首页 生活随笔有时候不明白一些事情

有时候不明白一些事情

发布于: 2013-02-24 11:42:00
字数: 347
评论: 2
阅读: 5735

为什么这个词在我与她的对话中经常见。虽然很久没有过交流。我脑中有疑惑,是彼此不懂,还是互相不理解。今天我发了个说说,里面有张她空间的图片,就是个手画的便便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她要我删掉。我删掉之后说了为什么。没有得到回答,她已经下线了…或许是隐身了吧。我也没在追问,或说你别隐身了之类的话。她还是她,我已经不是我了。没有了当初死缠烂打的心情,想的只是让内心变得强大。一定要在她虐心的大招放完之前,逃出来。不希望得到什么,不带来绝望就行。想爱怎样才能变成相爱,对于这个问题,我是个失败者。等自己强大了才能保护她吧,才有资格说相爱吧,才能为了她的梦想出力吧。不过那时候是不是就晚了,她已经不是她了吧。

没有曾经沧海难为水,朝夕落暮。只是天涯陌路无穷尽,饮恨一杯。望相守一生,陪伴到老。踏着余晖向前进。


扫描二维码,在手机上阅读
评论列表:
Tutaj
2013-03-14 17:38
完美的网站
韩雅bb霜
2013-03-09 21:04
您的博客不错哦,欢迎回访一下啦~